七月初一我差點失去我的寶貝

2007081400:39

猶記得五年前的七月初一下午,  我正騎著機車準備去買婆婆愛吃的東西,

 

在我前方有一台腳踏車,  是一個國中生騎的, 後面竟還站著一個人,

 

我減慢速度,  心裡正想著:  " 好危險 " 時 ,  沒想到腳踏車卻突然向我靠過來,

 

情急之下我第一個反應當然是閃開,  突然的煞車讓我重心不穩的往左側的汽車道倒下去,

 

那時想也沒想的就是抱著我的肚子,  去迎接閃躲不了的撞擊, 

 

那一摔, 摔得我暫時失神了一下,  左腳背傳來的劇痛告訴我我受了傷,

 

但我還是動也不敢動的抱著我的肚子,  因為當時我的肚子裡裝著我七個月大的寶貝女兒,

 

我好慌好亂, 就怕這一摔會讓我失去我的寶貝....

 

有好心的路人幫我叫了救護車,  在等待救護車的時候,  天空開始下起了雨,

 

於是我這個懷了七個月身孕又受了傷的可憐孕婦,  就只能躺在馬路上淋雨, 直到救護車來.... 

 

 

那次的車禍帶給我最大的驚恐是害怕失去女兒, 最初的那幾天好害怕會發生醫生所說的大出血,

 

雖然身上大大小小的傷口也很折磨人,  但是我的注意力就是在女兒身上, 怕她不動怕她有閃失...

 

等到確保女兒還是穩穩的待在我肚子裡情況穩定的時候,  我的左小腿已經整隻發紅腫脹了,

 

換了家醫院才發現我的傷口因前家醫院處理不當, 嚴重到已經蜂窩性組織炎了( 差點要截肢 )

 

那段時間對我而言真的非常的痛苦,  止痛藥和消炎藥我都不能吃( 怕會影響胎兒 ),

 

我就是每天到醫院報到換藥,  除此之外就是痛.....痛到好為止.

 

 

也許這和鬼月並沒有直接關係, 但是奉勸不論是騎車或是開車的人一定都要特別的小心, 

 

因為這不僅僅是保障個人生命安全, 也同樣的是在保障馬路上的任何人的生命財產安全,

 

雖然我很倒楣的遇上這樣的事,  但其實我還算幸運,  因為在我摔落地面的同時後方並沒有來車, 

 

否則大概也不會有現在的我在這邊努力的爬文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