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美少女

2007082718:15

我跟我家死鬼老公從認識到現在已經整整12個年頭了 ( 真是漫長啊 )

 

在那同時我還認識了我的麻吉小娟,  她滿月不久的女兒也成了我的乾女兒

 

換句話說,  我是一個13歲少女的 " 乾媽 " ,  一時之間有老了很多歲的感覺

 

因為麻吉愛亂換電話的關係,  所以不住同一縣市的我們失聯了好多年,

 

某天我家死鬼出去 " 漂撇 " 的時候,  剛好遇到也同樣出去 " 漂撇 " 的麻吉,

 

於是在6年多不見的情況下我見到我的乾女兒,  真是感動又開心ㄋ

 

雖然有個 " 這麼大一隻的女兒 " 突顯出我很老,  但是少女懷春的心思讓我想起我年輕的時候,

 

唉~~ 想當初我也是滿搶手的,  追我的人還不少, 

 

倒是怎麼讓那個死鬼搶得先機ㄋ?  他又不帥 ,  又不特別優秀 

 

好吧!!  我承認他有一個 " 長處 " --  就是很會甜言蜜語討女人開心, 

 

連我媽都說我是被他那張嘴騙去的 ,  如今孩子都生兩個了, 

 

想退貨也有點給他麻煩,  就先將就著用好了

 

咦 ?  怎麼離題了 ?  說到我這個乾女兒啊,  從小就唇紅齒白討人喜歡的很....

 

哪天有機會再po 她的相片上來給大家瞧瞧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