貼心的阿肥

2010081416:28

 

我家的阿肥, 常常會讓我覺得哭笑不得,

 

看看他的三連拍, 真是很有娛樂效果

 

我相信會逗父母開心的孩子絕對是好孩子一個啦 !!

 



 

整整兩個月沒睡好的我, 終於有機會好好睡覺了,

 

雖然還是得藉助鼻用過敏藥的幫助 ( 副作用是嗜睡 ),

 

不過我明顯的感覺到氣色好多了,

 

本來灰暗的臉增添了一點血色.. 看起來總算不那麼嚇人囉

 

小孩起床後, 我還是睡得很沉,

 

迷糊之際感覺有人在幫我搥背, 而且細心的連小腿都照顧到了,

 

清醒幾小時之後突然想到要問是誰幫我搥背的,

 

(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真實發生還是我在作夢? )

 

原來幫我搥背的是阿肥~~覺得真窩心

 

我這個兒子ㄚ, 雖然長得不帥氣,

 

不過卻是個溫柔的孩子,

 

之前有工作是需要搬重物的,

 

細心的阿肥只要看到我的走路姿勢不對,

 

就知道我的坐骨神經痛又發作了,

 

這時他會默默的去清洗浴缸幫我放好熱水,

 

然後催促著我快去泡一下澡會比較舒服,

 

當時的他也不過是個小一生而已.....

 

之後我到早餐店工作, 從早上5點到收完都快1點了,

 

中間完全沒有坐下休息的機會, 當然兩條腿是酸痛到不行的狀態,

 

回到家,洗去一身的油煙味, 我的首要工作就是-- 睡覺 !!

 

那段操勞到不行的日子裡,

 

我都是在阿肥的按摩下舒服的進入夢鄉的...

 

平日粗線條的我其實一直記得著阿肥對我的好,

 

這也是為什麼他都胖到51公斤了,

 

三不五時我都還要抱抱他的原因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