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媽呀 !!

2008060312:16


 

不要懷疑, 這四顆石頭就是這次我手術的原因

 

 

和它們共存有好幾年了吧~~ 從我開始有劇痛情況算起

 

 

不管怎麼樣很感謝汐止國泰的蔡明杰醫師幫我找出病因,

 

 

不然我都被誤導往胃的方向去做聯想,  老是被其他醫生說可能是胃癌

 

 

越被講就越逃避不想去發覺真相就是胖魚的一貫作風啦

 

 

在此呼籲親愛的朋友們, 飲食一定要清淡, 特別是像胖魚幾乎都外食的人,

 

 

有時一不注意可能就攝取了過量的油脂 ( 所以才會把膽結石養到那樣大  )

 

 

蔬菜多吃無妨, 水果適量, 這樣才會健康喔

 

 

營養師跟我說膽拿掉飲食不改還是會再結石,  只是會長在其他部位, 

 

 

她就遇過又回去開第二次刀的 , 我的媽呀 ~~ 那真是太可怕了

 

 

因此胖魚要從一家人著手來改變飲食習慣囉

 

 

可以的話還是自己煮會比較健康喔

 

 

孩子爸這幾天很費心的在為我們準備飯菜,  辛苦囉

 

 

在此要跟他說聲 : 謝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