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減肥前後照還得再等等啦!!

2010072700:42

 

 

之前答應說減到58公斤要po照片的,

 

現在的我已經答成目標囉, 只是...相機送修中,

 

所以還得請各位多等等ㄋㄟ, 胖魚我不會 " 食言而肥 " 的啦

 

那麼先來公佈一下 " 數字 " 方面的成績好了 ( 沒魚蝦也好囉  )

 

四月份:   體重: 超過71公斤    腰圍34吋    臀圍39吋 體脂38-41之間

 

目前: 體重: 57.5公斤 腰圍29吋    臀圍35.5吋 體脂28-30之間

 

雖然臀圍減的幅度沒有腰圍來得多, 但是" 沒屁股 " 的感受很深,

 

因為撐褲子都撐不起來, 屁股跟大腿連接處就整個鬆垮垮的

 

在我擺脫了XL的褲子後, 添購了四件L的中腰褲,

 

怎知過沒多久褲子又鬆了, 想說是中腰褲也不擔心會掉下來,

 

所以就沒再去買M的褲子囉,

 

( 之前穿低腰褲時, 上廁所連釦子都不用解就能直接拉下來了 )

 

公司的關妹妹三不五時就伸出 " 鹹豬手 " 來突襲我的肚子,

 

因為她覺得我肚子凸凸的, 懷疑我又胖了,

 

其實凸的不是我的肚子, 而是腰圍太鬆的緣故啦!!

 

建議想減肥但是像我一樣怕熱又穿不住塑身衣的人,

 

可以考慮以中腰的牛仔褲取代低腰褲,

 

個人是覺得多少可以改善腰臀間的那圈肥肉,

 

想當初我穿低腰褲時, 肥肉總是從褲緣邊" 溢 " 出來,

 

我想久而久之大概也會定型吧

 

況且我發覺那圈"腰內肉"真是超....超難減的呢 !!

 

還是生過小孩的人本來就會有那一圈肉咧?

 

搞不清楚? 反正不好看就對了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