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們都是我的寶貝

2009042923:21

 

來逛過我家的人都知道我有兩個孩子-- 阿肥 ( 綸綸 ) 和妞妞!!

 

 

其實我曾經失去過兩個孩子, 一個是在綸綸五個月時懷的,

 

 

因為婆婆沒用心在給我做月子 ( 月子期間還要我喝有冰塊的冰奶茶 ),

 

 

所以身體太虛保不住第二個孩子, 當時的打擊很大, 雖然我有 " 姙娠劇吐 " 的問題,

 

 

懷孕期間都比較辛苦, 但是為了我的寶貝我都可以忍耐的,

 

 

但是他 (她 ) 不跟我, 我除了心痛又能如何 ?

 

 

一年多以後我鼓起勇氣再次懷孕, 生了現在的妞妞,

 

 

本以為遺憾就此結束, 但在朱爸結紮後我卻又意外懷孕,

 

 

原因是當初幫朱爸的醫生沒有交代清楚, 所以朱爸以為結紮後的15次要避孕就好,

 

 

誰知道朱爸28歲就結紮, 是醫生動刀病患中年紀最輕的, 事後才告知要避孕半年以上才行,

 

 

這個孩子來得意外, 但是我不能生他 ( 她 ) , 因為我當時服用 " 肌肉鬆弛劑 " ,

 

 

醫生說會對孩子有影響, 結果只好拿掉.....

 

 

我很愧疚這次沒辦法再把這個孩子生回來, 因為朱爸已經結紮了, 我們經濟上也不允許,

 

 

其實你們都是我的寶貝~~ 不管有沒有被我生下來 !

 

 

無緣的孩子, 我希望下輩子有機會再當你 ( 妳 ) 的媽媽, 到時我一定會更加倍的疼愛你 ( 妳 )

 

 

永遠記得89/9/5 和 93/1/29 這兩個讓我心碎的日子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