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我的腳還是太短

2009032213:21

 

昨天弟弟把他的變速腳踏車牽來我家放, 想說我有空的時候也可以騎,

 

 

但是車身好高喔, 久沒騎腳踏車的我真是怕怕

 

 

平衡感還抓不到就算了, 發覺腳放下來還得要墊腳尖才搆得到地,

 

 

讓我超..... 超沒有安全感的

 

 

記得我高職時曾經騎過那輛腳踏車....

 

 

猶記得那是一個艷陽高照的天氣, 我因為要跟住在街上的同學借東西,

 

 

於是在不想走路的情況下跟弟弟借了腳踏車, 那天太陽好大好大,

 

 

於是我都低著頭在騎, 後來等我回過神時, 我已經趴在人家的轎車引擎蓋上了

 

 

我........ 不是出了車禍, 而是騎車沒看路, 撞上人家停在路邊的汽車了,

 

 

那次真的嚇了好大一跳 ~~ 雖說沒受傷, 但也嚇掉我半條命了

 

 

事隔多年, 我的體重比以前重30公斤有, 輕巧度當然不比從前,

 

 

看著新聞上的 " 單車事故 " 不斷, 我想我還是多愛惜自己的性命好了,

 

 

還是用我壯壯的 " 11號公車 " 比較實際, 起碼不會出人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