勁爆髮型

2007081723:01

 

猜猜我是誰


這個人是誰ㄋㄟ? 小鼻子小眼睛外加厚厚的雙下巴.....

 

哎呀!! 那個頭是怎麼回事ㄚ?  怒髮衝冠嗎 ? 還是馬蓋仙時代 " 怪頭 " 的 copy 版

 

那個小孩怎麼這麼可憐ㄚ ?  他爸比媽咪不知道這樣會傷害他幼小心靈喔

 

頂著這樣的髮型出門會被人家笑耶 ?  不要以為小孩什麼都不懂ㄋㄟ

 

什麼 !!  媽咪妳再說一次,  妳說這個小孩是誰 

 

這個小孩竟然是我這個 " 宇宙無敵超級自戀的可愛妞 " 

 

人家毀了啦 !!  班上的品彥看到就不愛我了

 

爸比 !!  我知道一定是你搞的鬼  

 

你把人家當布袋戲玩偶玩就算了 ( 詳見部落格 ) ,  還給人家弄這樣的頭髮

 

嗚嗚~~~~  爸比 !!  我討厭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