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紓壓方式

2009040400:58

 

 

以前當我心情不好, 情緒瀕臨爆發邊緣時 , 我的紓壓方式是找朋友吐苦水,

 

 

雖然一吐為快之後人也沒事了, 但久而久之, 發覺朋友接到我的電話都會 " 怕怕的 "

 

 

我這才知道我把我的垃圾都倒錯地方, 成為了別人的壓力來源,

 

 

其實每個人遇到的狀況不同, 家庭背景不同,

 

 

訴苦的對象能體認到多少我們的心情還是個未知數ㄋ?

 

 

現在的我心情不好時, 會到外面去走走, 感受一下大自然,

 

 

當我看到小小的螞蟻努力的奔走尋找食物時....

 

 

當我看到小草從水泥縫隙中強韌的鑽出來時....

 

 

就會覺得自己其實也是很渺小的,

 

 

就會覺得自己的 " 庸人自擾 " 實在沒有意義....

 

 

時間不會因為任何人而停留, 失去摯親摯愛心很痛,

 

 

遇到解決不了的難關心很急,

 

 

但是心痛還是會肚子餓, 眼淚擦乾還是要過日子....

 

 

心急也沒有用, 事情依舊存在著....

 

 

所以適時的 " 放下 " 真的很重要, 有的時候我們要做的就是 " 放自己一條生路 ",

 

 

只要肯善待自己給自己一個機會,  " 絕處逢生 " 就不會是神話,

 

 

只要活著, 未來就還是有無限的可能不是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