減肥停滯期

2010061300:49

 

之前po文說瘦到58公斤要跟大家分享照片的,

 

但是~~ 但是~~ 我現在已經卡在停滯期下不去了

 

有人說停滯期是身體減重到一個程度後身體要 "重組" 的關鍵時刻,

 

所以我只能努力維持體重不變, 不然要是 " 失守 " 往上升就完了- -

 

除了減下的公斤數要吐出來還之外, 可能還會比原來沒減時更肥

 

我的媽啊 ~~ 人家不要再肥回去, 但是最近胃口變好了, 覺得好辛苦喔

 

好不容易脫離了XL, 把自己套進M的褲子, 我要 " 矜持 " 一點, 遠離美食的誘惑才可以

 

此外我是一個非常 " 誠實 " 的人, 而且顯現於外...

 

為什麼呢? 因為我身材的胖瘦會直接從臉上看出端倪,

 

我胖的時候臉會圓到有雙下巴, 但是瘦的時候下巴會馬上變尖.. 改變超明顯

 

有時趕不及上班會素著一張臉去公司, 同事妹妹寧可自己做清潔工作也要趕我去化妝,

 

理由是我的臉頰凹陷到有陰影, 看起來氣色不好 ( 有這麼嚴重嗎  )

 

其次我現在最不滿意我的頭髮了, 過年的時候選擇把捲髮弄直, 所以做了離子燙,

 

怎知這是個錯誤的開始, 因為我的頭髮被燙壞了, 以致自己洗頭時頭髮都糾結在一起,

 

而後我聽了另一個設計師的建議把受損嚴重的地方剪掉, 本來這個建議是沒錯的,

 

但該死的是我有自然捲, 所以剪成短髮後頭髮整個都捲起來了,

 

給人洗的時候看起來還可以, 但是自己洗的時候就很慘不忍賭,

 

連我自己都覺得很... NG, 看不下去

 

有人建議我把頭髮燙捲, 這樣就不會像自然捲一樣不受控制,

 

但是我現在頭髮是短的, 我怕燙了以後會變成 " 歐巴桑 "

 

所以想撐到頭髮長一點再說囉, 畢竟再失敗一次的話,

 

我看我只能理成男生頭了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