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前婚後大不同

2007061311:31


婚前我是家裡的大小姐,  家事不用我做,  自己賺錢自己花,

婚後我是家裡的台佣,  還是沒領薪水的那一種......

 

婚前老公凡事以我的意見為意見,

婚後他高興怎樣就怎樣,  得了便宜還賣乖......

 

婚前可以享受老公的細心呵護,

婚後只巴望著他早點回家,  好讓我能安心睡覺......

 

婚前對婚姻充滿希望,

婚後對婚姻不敢奢望, 不然失望也不會有人憐憫......

 

婚前只要對自己負責就夠,

婚後莫名其妙要多承擔很多事情,  壓力大卻沒人體諒......

 

婚前擁有的是一個男朋友,

婚後擁有的除了我的兩個寶貝以外,  還多了一個最不聽話的大兒子-- 我老公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