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溜溜比較快

2010062122:38

最近我發現我真的非常不會穿衣服, 原因出在我根本就不會搭配衣服,

 

其實這早在八百年前就不是秘密了, 只要跟我相處過的人大多知道這一點,

 

也因為如此, 我的穿著幾乎都是一成不變的牛仔褲+T恤....T恤+牛仔褲

 

本來這樣的習慣也沒礙到誰, 頂多看起來邋遢了些而已...

 

畢竟肥女人一個能怎樣嘛~~ 有穿得下的衣服就不錯了, 還挑咧 ?????

 

直到最近, 在旁人好說歹說下我才發現 "自己打理好也是一種負責任的表現"

 

但是問題來了, 我發現我不知道該怎麼穿衣服, 我甚至不知道我適合什麼

 

以下是我多年來穿衣服的 " N不政策 " :

 

無袖的不穿.... 因為我手臂太粗壯 .... NG !!

 

領口太寬太低的不穿.... 因為我肩膀寬又沒胸部....NG !!

 

太服貼的不穿.... 因為我曲線不優, 會曝露缺點.... NG !!

 

會露腿的不穿.... 因為我超討厭自己小腿的形狀- - 腳踝太細.小腿肚太粗.... NG !!

 

輕薄透明的不穿.... 因為我很保守不敢穿.... NG !!

 

太可愛的不穿.... 因為我長得太臭老有裝可愛的嫌疑.... NG !!

 

太鮮豔花俏的不穿.... 因為我從來沒穿過擔心會像歐巴桑.... NG !!

 

曝露的不穿.... 因為我找不到能露的地方.... NG !!

 

綜合以上幾點, 再對照一下今夏的衣服款式, 我想我乾脆不要穿衣服比較快

 

真的像別人說的是我太龜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