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長的減肥之路

2007071213:48

去年的12月我厲行了我的減肥計畫-- 蛋白質減肥法,

 

對於嗜吃澱粉類食物的我來說簡直是酷刑

 

但也許是因為澱粉質吃得少了, 惱人的便秘問題竟然改善了,

 

體重.腰圍.臀圍數字急速下降, 我從開始減之前的66.5公斤的體重掉到了最輕時的58.5公斤,

 

不過聽說這種減肥法在恢復正常飲食後的復胖率非常高,

 

事實證明我現在的體重又開始往上不斷攀升中, 之前瘦下來的情景像曇花一現一樣短暫

 

所以又到了該減肥的時刻了.....

 

這次不想採用上回的激烈手段 , 想從飲食均衡及伸展運動方面著手, 

 

因為車禍受過傷及本身有氣喘的關係, 太過激烈的運動是不適合的..... 

 

這幾天嘗試在睡前做一些簡單的運動, 發現效果還不錯喔-- 會比較好入睡, 因為累吧

 

漫長的減肥之路開始囉!! 也開始要收集一些健康減肥的資訊了ㄋ,

 

有減肥妙招的朋友們要記得分享一下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