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又要當媽媽了

2009042921:47


 

最近一兩個星期常常覺得反胃想吐, 整個人有說不出的不對勁,

 

 

而且常常伴隨著頭痛, 這次的感冒真的是讓人難受得要命,

 

 

覺得好了的時候又突然難過起來, 想不吃藥都沒辦法

 

 

雖然我有點給它病奄奄的, 但還是要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 :  我又要當媽媽了

 

 

這是我的小寶貝-- 元寶 ( 圓寶 ) , 先來張大特寫吧

 

 

是兩個多月大的獅子兔 ~~ 好可愛

 

 

 

 

他來到我家還不到一星期, 因為還是小寶寶, 所以讓我有點戰戰兢兢的

 

 

他很安靜不會吵, 每晚最喜歡出來 " 放風 " 閒晃,

 

 

是個愛乾淨的小東西, 都會回籠子裡 " 方便 "

 

 

現在已經沒這麼怕我們了, 會乖乖的躺在我懷裡喔

 

 

今天的天氣不錯, 用提籃帶著他出去兜風, 希望他平安長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