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怪的讚美

2009050120:27

 


 

 

從市場買完菜後已近中午, 所以隨便找了間麵店解決了民生問題,

 

 

吃完後在店門外碰到了鄰居大姊, 同時也是房東太太

 

 

閒聊了幾句後突然很熱情的拍拍我的手臂說我 " 很會養 " 

 

 

一時之間我真的有些滿頭霧水, 我想我的表情一定是呆滯的吧

 

 

後來她才說我 : " 養的兒子很有男孩樣, 體格就是壯壯的, 女孩子就是可愛, 秀秀氣氣的.... "

 

 

我想她應該是故意要講給朱爸聽的吧?! 要告訴他我把孩子照顧得很好

 

 

房東太太常常在我困惑的時候安撫我的情緒, 也常常鼓勵我很多事情,

 

 

雖然讚美得有點奇怪, 不過謝謝妳的好意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