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是肥胖惹的禍

2008112818:18

今天我乖乖的去看婦產科了, 醫生堅持要給我驗孕,

 

 

雖然內心在吶喊 : " 我根本不需要驗孕 ", 但是又不想多說什麼還是照辦了,

 

 

反正不過是跑趟廁所而已

 

 

結果想當然爾不是懷孕囉, 醫生說我經期延後又來了不走, 應該是收縮差的關係,

 

 

重點是 : 只要是肥胖的女人經期幾乎都是亂的 -- 意思是說我也是肥胖一族的囉

 

 

這不用他說我也知道,  我也想控制體重ㄚ, 但是開刀後就一直胖起來我有什麼辦法 ?

 

 

冬天減肥真的是違反自然法則, 不過不減又不行, 已經被太多個醫生唸了......

 

 

雖然減肥的基本法則就是 " 少吃多運動 " , 但是對意志不堅的我來說~~ 好難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