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親節是不屬於我的節日

2009050723:05

 

我記得我生完寶寶後的第一個 " 母親節 " , 剛好也是我的 " 結婚週年 ",

 

對很多人而言這是一個加倍值得慶祝的日子, 但孩子的爸爸卻讓它如平常一樣的過去....

 

換句話說我從來沒有過過母親節, 連生日都沒有蛋糕的人怎麼可能過母親節 ?

 

今年的母親節唯一可以讓我開心的是 : 至少我可以回家陪我的媽媽過 ,

 

而我自己的孩子, 必須跟他們爸爸的娘過母親節,

 

想想我好像有點可憐耶, " 母親節 " 似乎不是屬於我的節日,

 

不過孩子大了總是貼心, 雖然因為孩子爸的無心,

 

我從來沒有母親節蛋糕也沒有大餐,

 

但是孩子畫張卡片, 大大的寫上 " 媽媽我愛妳 ",

 

對我來說就已經備感窩心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