算是自己嚇自己嗎

2009051321:03

 

昨晚帶妞妞去大醫院看了小兒科, 女醫師對著她的ㄋㄟ ㄋㄟ 掐了幾下就說 :

 

 

" 她是乳頭發育不是乳房發育, 再參照她的年齡身高體重, 她這樣是正常的 "

 

 

聽得我是迷迷糊糊的, 如果這樣是正常的, 為什麼我朋友的女兒沒有一個是這樣痛的?

 

 

雖然年代有點久遠, 不過我記得我三年級的暑假這樣痛過以後,

 

 

等到我五年級時ㄋㄟ ㄋㄟ都已經稍有個雛型了~~ 雖然沒到要穿胸罩的地步啦....

 

 

她說門診中很多家長發現孩子這樣都擔心是長腫瘤,

 

 

但其實4-6歲的小女生 " 乳頭 " 發育是正常的, " 乳房 " 發育才有可能是性早熟,

 

 

末了交代我自行觀察她 " 乳房 " 有沒有長出來, 如果有就去看 " 兒童內分泌科 "....

 

 

總之就是把我 " 打發 " 給別科的醫生就是了

 

 

這陣子陪媽媽去看診, 發現醫生都把病人當人球一樣在各科間推來推去,

 

 

感覺真的很差耶

 

 

雖說醫生解釋的很籠統, 不過姑且先這樣囉,

 

 

有必要的話我會換別家醫院看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