糗事一籮筐--- 第一次約會

2007091917:16

第一次約會,  老公要帶我去的地方是擎天崗,

 

那天我穿了件藍底白花的短洋裝就跟著老公出發啦

 

看完擎天崗的牛糞後 ( 真是不懂情趣 )  ,  老公臨時提議說要去-- 明德樂園,

 

其中有一種兩人可以對坐的360度滾輪,  沒想到慘案發生了,

 

因為我穿著絲襪,  夾不住紗質的洋裝,  於是每滾一次我的裙子就在老公面前掀起一次,

 

整個過程真的是糗到不行,  老公因為怕我被其他人看光光,  一直很努力的把我的裙子壓住,

 

但是好像效果不彰~~~ 當時的我真後悔穿裙子,  更後悔坐上那玩意兒

 

我跟老公事後回想都說:  如果不是因為那樣,  老公想要輕易摸上我的大腿哪那麼容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