糗事一籮筐--- 摔的好慘, 還被人看到內褲 = ="

2007091719:45

記得那一天,  我因為機車壞了來不及修而給一個男同事載,

 

因為要代轉不能過的關係,  小陳建議我先下車走到對面去買早餐,

 

這樣就不會浪費掉等紅綠燈的時間,  心想也好

 

於是我蹦蹦跳跳的朝目標前進 ( 因為那天是我夜二專期末考的最後一天, 所以心情很好 )

 

但是~~~  一台要右轉的公車一直朝斑馬線上的我駛來

 

逼不得已只好用跑的~~~~  就在要踏上人行道的那一歩我腳滑了

 

然後以狗吃屎的姿勢往前撲倒, 在我回過神來時疼痛席捲了我, 耳邊還傳來一陣竊笑聲,

 

我這才想起我當天穿的是裙子,  顧不得兩手掌摩破皮的痛,  我趕緊爬起來把裙子回歸原位,

 

心虛的回頭看一眼小陳,  發現他還卡在那裡等紅燈,  但是也似乎發現我跌倒了

 

回公司後我鼓起勇氣問他我是不是被看到內褲了?  他回答說他不知道

 

我問他說那你怎麼知道我跌倒了?  他輕輕的說 : " 因為我聽到別人的笑聲好奇才看過去 "

 

當時的我聽了這樣的回答好想死喔

 

因為我很確定我一定走光了,  而且除了人行道上那該死的傢伙看到以外,

 

八成停在那邊等紅燈的人全都看到了 

 

第一次深刻體認到什麼叫 " 樂極生悲 " 

 

雖然小陳體貼的去爲我買了新的褲襪,  還特別去買藥幫我擦,

 

但是那個當下即使他做再多都沒辦法撫平我內心所受的打擊.....

 

現在想想我似乎連 " 謝謝 " 都忘了說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