妞妞&鳳螺的第一次接觸~~ 太可愛了

2010082301:16

 

 

姑姑說這種爬來爬去的怪東西做 " 鳳螺 "

 

還買了烤鳳螺要給我們吃~~ 不過我真的覺得好噁心喔

 

 

 

姑姑教我怎麼用籤子把鳳螺挖出來吃,

 

其實我一點都不想把它吃下去

 

 

 

有東西噴到我的手了, 害我嚇了好大一跳

 

連忙丟下手中的鳳螺, 嘴裡嚷著: " 面紙!! 面紙!!  "

 

 

 

趕快把手手擦乾淨,

 

姑姑叫我別緊張, 說那只是醬汁而已

 

 

 

麻麻說做事不能半途而廢,

 

手擦完以後繼續挖~~ 沒想到還挺困難的耶

 

 

 

怎麼那麼難挖ㄚ?  有點沒耐性了

 





天ㄚ~~ 怎麼長這樣

 

人家我不要吃啦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坐在妞妞對面的我強忍住大笑的衝動,

 

自小古靈精怪的妞妞頭一回露出這樣的表情,

 

為娘的怎能不記錄下來跟大家分享呢?

 

我的寶貝妞原來也有嬌憨的時候-- 真的好可愛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