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肥的親師懇談會

2008091922:43


 

開學近三週,  很多學校都開始安排 " 親師懇談會 ", 我們家阿肥 ( 綸綸 ) 當然也不例外囉

 

 

最近因為沒工作索性也沒讓他去安親班了, 盯他寫作業成為我最痛苦的時刻,

 

 

前天接他放學, 流感疫苗的家長同意書忘記帶回家~~ 跑了第一趟學校

 

 

回到家以後發現作業本沒帶~~ 跑了第二趟學校

 

 

最後, 當他告訴我國語課本也忘記帶的時候, 真的快氣瘋了

 

 

不知道你阿母我很怕熱嗎? 跑來跑去的雖然是騎機車但是我要曬太陽耶

 

 

言歸正傳, 參加他的親師懇談會讓我有點擔心我的心臟不能負荷

 

 

見到其他家長對自己的孩子侃侃而談, 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開口問老師,

 

 

有點擔心聽到我不想聽到的話, 不過要是我不問老師半句話, 那我坐在那邊有什麼意義

 

 

於是在即將結束的前十分鐘我開始提問了,

 

 

問題一. 自我要求字跡工整是很好沒錯, 但是速度慢連考卷都寫不完怎麼辦?

 

 

問題二. 在學校有沒有在運動, 因為他轉學不過十個月就胖了12 公斤會不會是運動量不夠?

 

 

老師給了我會多注意他的答案, 回答我說他寫字真的很工整, 他也真的很聰明

 

 

問了我一句: " 媽媽妳不知道他很聰明嗎? ", 而我的反應卻是 " 難以置信 "

 

 

兒子ㄚ~~ 不是我在說, 你也應該要抽高了吧?!

 

 

不然你看起來就是 " 皓呆 " 一個, 讓為娘的都很難相信你跟 " 聰明 " 有關係

 

 

你每次回家只會說營養午餐有多好吃多好吃, 講的盡是 " 沒有營養 " 的話

 

 

所以不要怪為娘的老是罵你 " 只長肥肉不長腦袋 " 囉 

 

 

要擺脫 " 阿肥 " 這個綽號就趕快給我長高吧 !!

 

 

( 記得前不久才po文說他33公斤, 現在都39. 5 了~~ 才剛升小三而已啊  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