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平第一次

2008050303:50

 

原本沒有打算要紀錄這次移地訓練的內容,

 

不過這是胖魚 " 有生以來 " 第一次參加的員工旅遊 ,  所以還是紀錄下來囉

 

 

 

這是台一農場,  位在南投的埔里鎮 , 佔地相當大,

 

不過每個地方都好精緻,  連屋頂上都種滿了花

 


 

這是花所製成的 " 綠巨人 " ,  不得不佩服農場主人的巧思

 


 

這是提供飲料的一間小餐廳, 一樣是美得讓我大開眼界

 


 

三隻小豬的家 , 真的可愛極了



 

這是公司裡最照顧我的阿美姊, 小孩都好大了,

 

保養的很好喔~~ 真可惜沒拍到她的美腿

 


 

這是在月眉探索樂園和工作人員的合照  

 

阿美姊他們雖然比我年長,  但是比我還敢玩

 

一堆驚險的遊戲我看了都怕 , 她們卻寧可抱著嘔吐的危險也要玩 ,

 

真的是讓我有夠佩服

 

不過 " 膽小 " 才像是胖魚我嘛 

 

胖魚的同事其實有60多個喔, 雖然我想po 的還不只這些 ,

 

但是如果我把男同事被裝扮的像瘋女十八年的照片公諸於世 ( 還穿著女人的內衣  ) ,

 

我想我應該會被追殺 

 

為了要留著我的小命過母親節,

 

所以我還是繼續 " 膽小 " 下去比較安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