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電視上看到我?

2007092021:14

順利考上證照的我這星期開始到單位實習囉

 

今天隔壁單位的主任姐姐笑咪咪的跟我說:  "  昨天我在吳淡如的節目中看到妳喔 "

 

一時之間大家都摸不著頭緒而議論紛紛....

 

只有我用很了然的態度說 : " 妳說的是崔佩儀吧 !!  "

 

她笑笑的說 : "  是啊 !!  " ,  然後一直跟旁邊的人說我跟崔佩儀很像

 

但是七年級的妹妹根本不知道我們說的是誰~~~  真的年代有差喔

 

有張明星臉究竟對從事業務工作的我是好還是壞ㄋ?

 

不過肯定不能做壞事啦 ~~~ 因為特徵太明顯 ,  看來以後要謹言慎行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