味道可怕的怪麵

2007092500:14

小學時每逢寒暑假我們必定會到外公家報到,  有一天外婆去菜園忙還沒回來,

 

我那長相帥氣的小舅因為肚子也餓了,  因此提議要煮麵給我和弟弟吃....

 

煮的過程看起來都很正常,  但是不知道出了什麼問題,  麵的味道就是怪

 

但是小舅愛面子的很,  不管我怎麼說麵有問題他還是一碗一碗的吃下去,

 

個性憨厚的弟弟竟也賞臉的吃了一碗,  讓吃不下去的我有點承受不住小舅 " 關愛 " 的眼神

 

後來外婆回來了,  小舅隨口問起外婆藍色瓶子裡裝的是什麼, 

 

外婆回答說 : " 沙拉脫ㄚ " ,  當下我們的臉都綠了

 

原來小舅誤把沙拉脫當沙拉油拿來爆香,  難怪那鍋麵吃起來會.....

 

那次我和弟弟幸運的沒有怎樣,  但是我就不知道小舅到底有沒有怎樣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