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爸的生日

2008073000:44

 

這個看起來不甚起眼的小蛋糕是一家得獎的店做的,

 

好吃自然不在話下, 不過花了胖魚我650 摳

 


 

這幾樣小菜是去妞妞同學家買的,

 

巧的是同學拔竟然跟豬爸同一天生日,

 

所以送了我們幾塊豬腳

 

這個晚餐花掉了我900摳

 


 

" 獸心 " 拍照竟然不穿衣服,

 

果然有 " 原始 " 的感覺

 


 

兩隻小豬獻吻, 看豬爸的爽樣真的有點刺眼

 


 

兩隻小豬又在那邊玩了,

 

妞妞還要我趕快拍下哥哥的醜樣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記得和豬爸認識時他只有19歲, 連兵都還沒當~~ 小伙子一個.....

 

轉眼間他都33歲了,  坦白說他也臭老了不少

 

當初是去餐廳打工認識他的,  起初他給我的感覺有點跩

 

神經大條的我也不知道他對我有意思,  只知道他的情緒很不穩定,

 

尤其是看其他廚師靠近我的時候都面帶殺氣....

 

有一天他酷酷的給我一張紙叫我打電話給他~~ 帶著命令的口氣

 

當時我真的有點ㄘㄨㄚˋ, 以為我哪裡得罪他了

 

下班之後我懷著忐忑不安的情緒打給他,

 

沒想到他一直在電話中跟我介紹他的家人, 包含他叔叔姑姑的職業都介紹到巨細靡遺

 

那一晚他足足講了5 個小時,  老實說我快累死了

 

幾次的接觸之後他的意圖越來越明顯, 有一天他告訴我他是 " 以結婚為前提 " 想跟我交往

 

就這樣, 我們開始了" 姐弟戀 "   ( 天ㄚ~~ 他甚至比我弟還小ㄋ  )

 

這就是豬爸和胖魚 " 孽緣 " 的開始囉.....

 

豬小弟和豬小妹就是這樣冒出來的啦

 

 

ps . 豬爸你如果有看到這篇文章, 今年請記得要幫我過生日 .... 花費不用多, 只要2000摳就夠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