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這個娘真是遜掉了

2009073022:03

 

今天下午三點多, 我帶著阿肥去吃他很想吃的鍋貼,

 

最近孩子都是家裡有什麼就吃什麼, 雖然不敢抱怨, 但是有說吃麵包吃到怕了...

 

當娘的當然是心疼的, 所以今天就奢侈一下囉,

 

阿肥點了十五個鍋貼, 喝了兩杯豆漿, 而我喝了碗酸辣湯, 勉強塞了五個鍋貼進肚子

 

回家時當然得替朱爸和妞妞外帶囉, 點了三十個鍋貼和兩碗湯,

 

接了妞妞以後問她餓不餓, 回答我說不餓, 但一回到家,

 

看到鍋貼也顯得很興奮, 想說她也吃不了多少就由著她吃,

 

等到我發現時, 她已經吃掉十五個鍋貼外加一碗湯了

 

真是破了她之前的紀錄呢, 因為她從來沒吃超過十個的,

 

看來我這個娘遜掉了, 吃的還沒有兩隻小豬多,

 

看來朱爸也遜掉了, 因為他吃的跟妞妞一樣多卻也飽了.......

 

我家小豬這麼會吃,看來當父母的要努力賺錢才行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