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我生日快樂

2008121213:19

今天是我的生日, 本來想好好睡它個一整天,

 

 

但是今天剛好是兒子學校的 109 歲校慶 (  其實也是我的母校喔  )

 

 

所以在他的要求之下我只好去參加他們的活動, 等會兒一點半還要去學校一趟,

 

 

因為兒子的班級要演 " 三隻小豬 " 的話劇, 他演那個又呆又懶只會喊救命的豬大哥

 

 

我想這個角色全班應該非他莫屬了, 不過我會不好意思上前拍他耶,

 

 

感覺上有點 -- 丟臉

 

 

和朱爸已經冷戰兩天了, 這次我什麼也不想再多說,

 

 

如果他選擇相信他的家人, 那我也無話可說....

 

 

情緒正在努力的平復中, 為了我不太健康的心臟著想,

 

 

我要學著控制自己的情緒, 否則我的二尖瓣脫垂會更加嚴重, 到時候難過的人還是我自己....

 

 

今天還沒有人祝我生日快樂, 希望能收到很多人的祝福,

 

 

讓我擺脫這個充滿不堪回憶的2008年 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