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有蛋糕的生日

2008041023:30



 

今天是寶貝兒子綸綸的生日, 昨天他跟我說希望我讓他帶乖乖桶去和同學分享,

 

 

其實依照往例我都會幫他準備,  畢竟一年當中大概也只有當壽星時才能明正言順帶零食去學校

 

 

早在今年一開始的時候就知道綸綸很期待他的生日,  也知道他八成早就在想要有什麼生日禮物

 

 

但是昨天在我幫他買乖乖桶後想去訂他的生日蛋糕時, 

 

 

他很貼心的說 : " 媽媽妳不用幫我買蛋糕沒關係,  因為我知道妳沒有錢 " ....

 

 

聽了這樣的話一方面覺得安慰另一方面卻覺得傷心,

 

 

孩子的生日一年只有一次, 我卻讓他覺得有蛋糕是一件奢侈的事

 

 

其實我真的不至於連個小小的蛋糕都買不起,  但是由於他的堅持今天我還是沒有買蛋糕,

 

 

不過還是請孩子爸爸排休, 晚上帶他們去逛夜市, 也吃了他們想吃的牛排,

 

 

雖然只是夜市的平價牛排, 但是裡頭有爸爸媽媽對你們的愛喔

 

 

今天即將要結束,  雖然早上你已經跟我要了一個大大的擁抱說要抵生日禮物,

 

 

但是我還是趁你睡著時偷偷親了你一下,  也順便摸了一下你圓滾滾的大肚子

 

 

祝我的寶貝生日快樂,  未來的一年裡身體健康一切平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