妞妞生日快樂

2008100423:21

 

 

麻麻說今天是我滿六歲的生日, 所以我就是今天的小壽星妞妞喔

 

 


 

 

麻麻說最喜歡幫我拍照了, 因為我是個上相的 " 小麻豆 "

 

 

 

 

早在昨天晚上, 麻麻的朋友雅瑩阿姨就送了我一個蛋糕,

 

 

因為是意外的驚喜麻麻也沒有帶相機, 所以只有用手機幫我拍下蛋糕囉

 

 

我和雅瑩阿姨的兒子均均是好朋友, 和雅瑩阿姨的妹妹-- 阿秋阿姨的女兒元元也是好朋友

 

 

所以有好多人幫我唱生日快樂歌喔, 只可惜手機拍出來都黑黑的看不清楚,

 

 

不過我麻麻說會幫我把生日的事紀錄在部落格裡, 這樣我以後就不會忘記了

 

 


 

 

下午把拔麻麻帶我和哥哥到公園玩, 好久沒出來玩了真開心

 

 


 

 

這是我的生日禮物, 我給它取了一個名字叫 " 泡泡 ", 我跟麻麻說以後都要抱著泡泡睡覺

 

 


 

 

阿肥哥哥也有送我生日禮物喔, 是小卡片

 

 

晚上他要麻麻帶他出門買東西卻不讓我跟,

 

 

害人家都哭哭了, 結果是去幫我買生日禮物, 想要給我意外的驚喜啦

 

 

這是一個快樂的生日喔~~ 學校送了我小蛋糕, 老師送我彩色筆,

 

 

雅瑩阿姨他們送了我大蛋糕, 哥哥送我卡片, 把拔麻麻帶我去吃好吃的晚餐和送我泡泡

 

 

而且明天姑姑要來我家, 也許還會帶我們出去玩喔

 

 

麻麻說我真是一個貪玩的小女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