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要上班了

2008073113:23

今天是我難得早起的日子,  理由是綸綸要返校啦,

 

 

閒來無事買了一份報紙, 剛好讓我看見一個工作,

 

 

剛好離家不遠也剛好明天就要去上班嚕

 

 

俗話說 : "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" ,  應該就是這個道理吧

 

 

這一段時間我一直在考慮要找什麼樣的工作,  是既可以賺錢, 又可以兼顧小孩的,

 

 

想來想去只好去做早餐店了.....  豬爸早上可以帶孩子上學, 而我也來得及接一點放學的綸綸,

 

 

這樣就不用勉強他去上安親班, 而我也可以省下一筆開銷....

 

 

雖然薪水真的是不多, 月休也才兩天,  但是可以配合到小孩已經不錯了,

 

 

如果穩定做下去, 明年妞妞上小學時又可以省下更多安親班的錢,

 

 

俗話說 : " 開源節流 " , 既然錢賺多賺少就是那麼幾仟塊的差距,

 

 

那當然就是要想辦法節省下更多開銷囉

 

 

讀書時代我的經濟學一向不怎麼樣,

 

 

沒想到我不知不覺的也在追求起 " 經濟效益 " 了ㄋ

 

 

唯一擔心的就是老闆的個性好像不是很好

 

 

反正就是加油囉, 期待有一天我可以有一家自己的店,

 

 

眼前就當作是學習囉~~ 反正早餐店我五年前就做過了,

 

 

應該沒什麼難的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