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憂心, 他的平常心

2009051211:39

 

晚上替妞妞掛了小兒科門診, 整顆心是忐忑不安的,

 

 

這兩天不斷在查網路上關於 " 性早熟 " 的訊息 -- 感覺精神緊繃到某個程度了!!

 

 

然而孩子的爸卻絲毫沒有一點擔心的樣子, 而且今天還很有好心情的和朋友出去,

 

 

問他說 : " 你難道不擔心妞妞的身體嗎 ? "

 

 

他淡淡的應了句 : " 平常心看待囉 " ...

 

 

說不出此刻的心情是什麼 ? 雖說孩子有病痛向來都是我的事,

 

 

但是他心也未免太狠了吧

 

 

四年前綸綸開闌尾炎住院時也是, 他沒在上班的人卻沒顧過孩子一天,

 

 

現在我終於可以理解綸綸說的話,

 

 

他說 : " 我生病的時候爸爸沒有照顧過我, 以後他生病我也不會照顧他 "

 

 

自己造的孽自己承擔, 往後我就等著看他的下場 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