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魂之旅-- 貓空纜車

2007120522:45

胖魚魚從來不會掩飾自己的膽小~~ 因為誠實是一種美德

 

 

昨天公司舉辦了一日遊,  行程中有搭乘貓空纜車的項目,

 

 

胖魚魚很沒種的舉手說自願留在遊覽車裡等大家

 

 

但主管的一聲 " 不行 " 讓我從天堂掉入了地獄 ( 是要有難同當嗎  )

 

 

於是我壓抑著想嘔吐的慾望開始了我的 " 驚魂之旅 " ( 早知道不去了  ) ,

 

 

其實我早已記不得我是從何時開始懼高的,  只是這些年來習慣不住三樓以上的房子

 

 

我一直把原因歸納為討厭爬樓梯,  但即使有電梯我還是 " 自然而然 " 的選擇低樓層.....

 

 

缺乏 " 訓練 " 的結果是-- 公司在十樓的我絕不會靠近窗邊  

 

 

雖然我努力的想把坐纜車的心得寫下來和大家分享 ( 因為這堪稱是我的英勇事蹟    )

 

 

BUT 光是回想我就覺得我的胸口有股不明物在翻攪, 

 

 

所以...... 所以還是算了吧 !!  ( 請不要扁偶  )

 

 

回程中只記得纜車被風吹的有些搖,  因為有通風孔的關係覺得屁股涼涼的

 

 

原諒我虎頭蛇尾交代不清啦!!  因為太可怕了嘛 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