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我所料.. 相看兩厭

2009050317:56

 

朱爸餐廳的工作辭到四月底, 換句話說他現在 " 每天 " 都會在家裡了,

 

 

並不是我對他在家有什麼意見, 而是他那種脾氣真的沒人受得了,

 

 

他自己要看電視一整天要上網一整天都 OK , 但是他只要看我上網就很不爽,

 

 

他自己可以睡一整天, 我要醒著顧孩子盯功課做家事還不夠, 他還覺得我 " 沒事幹 "....

 

 

他的個性跟他爸真的是一模一樣, 難怪他媽到老都還要跟他爸離婚好脫離魔掌,

 

 

我不知道我還能忍受那神經病多久? 小孩只要一惹他不高興就對我咆嘯, 當我欠他的嗎?

 

 

作生意要買車的事要跟我說, 只是提出一點疑問他也要對我大小聲, 真是夠了

 

 

他那種爛脾氣, 我就算是死也不會去幫他忙的,

 

 

他爸也不要肖想我去幫他兒子賺錢, 然後順勢接收我兩個孩子,

 

 

我寧可把身體弄好, 盡快出去找工作, 也不會留在家裡讓他們父子荼毒算計 !!

 

 

身體不舒服不要來叫給我聽, 真的不舒服還能照常抽菸喝酒嗎?

 

 

還能有力氣找我麻煩兼罵人嗎?

 

 

我連 " 家屬 " 都不是, 要看醫生去找自己的家屬陪,

 

 

我生病的時候還不是只靠自己, 我一個女人都可以做到為何他不行 ?

 

 

人跟人相處不就是 " 尊重 " 跟 " 互相 " 嗎? 如果連這個道理都不懂,

 

 

就不要拿瑣事來煩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