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觸

2008042822:23

自從26日發生8名潛水客失蹤事件之後 ,  感覺整個人的精神是緊繃的 ,

 

 

並非和他們有任何親戚關係 ,  但是就是非常自動的守在電腦前關注著他們的最新動態 ,

 

 

其實這次的事件讓我的內心有很大的感觸 , 去年我也曾經徹夜未眠的在等待失蹤好友的消息 ,

 

 

那種感覺真的是一種煎熬 , 對於家屬而言更是一種沉重的難以負荷的精神壓力 .....

 

 

我可以理解為了工作而有很多的 " 不得不 " ,  但老實說我並無法認同這種危險娛樂 ,

 

 

沒出事的時候當然是一種美好的經驗 , 但是一旦有個閃失 , 要叫至親如何承受  ?

 

 

真的有必要為了 " 興趣  " 而丟命嗎 ? 我不懂 ,  真的不懂 ....

 

 

這一次他們全數獲救我真的很替他們高興 , 幸運的是他們還能有機會重生 ,

 

 

但不是任何人都能有這樣的機會再重新活過 , 生命是可貴的 , 

 

 

希望歷劫歸來的他們能有更不同的人生 ~~  多愛惜自己也是愛惜家人的表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