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要進廠維修去了

2009040801:13

 

晚上泡完了香噴噴的泡泡澡, 沉澱一下心情...

 

 

跟麻吉們說一聲 : 就是我又要住院去了, 這次是去做心導管的檢查手術,

 

 

上星期的檢查報告, 醫生的初步診斷是說我有 " 狹心症 ",

 

 

 因為不能排除心血管方面的問題, 也為了要進一步檢查缺氧的嚴重程度,

 

 

所以慎重起見還是安排了心導管的檢查, 如果沒問題的話,

 

 

至少短期間不用擔心會心肌埂塞, 胸痛發作時也不用擔心有立即性的危險....

 

 

那如果有問題的話ㄋ? 就死馬當活馬醫囉 ~~ 只能相信醫生的專業囉 ( 希望他夠專業  )

 

 

因為豐腴的身材, 我都戲稱自己是" 楊貴妃 ", 從今後也可以叫我 " 西施 " 啦

 

 

妳們要乖乖的等我出院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