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看可愛的元寶

2009050301:03

 

 

 

麻麻是在拍我嗎? 我現在會看鏡頭了喔,

 

 

我是可愛的小元寶, 最喜歡麻麻帶我出去玩

 

 


 

 

要出發了沒啊? 元寶我等得好心急ㄋㄟ

 

 


 

 

麻麻把我放在一大片空地上, 我有點緊張耶,

 

 

先來觀察一下四周環境

 

 


 

 

這個地方比家裡大好多喔, 麻麻不用擔心我亂鑽跑不見,

 

 

只擔心我腳腳會黑黑, 會變成一隻髒元寶

 

 


 

 

玩得差不多該回家了, 趕快整理一下儀容,

 

 

一堆小朋友為我瘋狂~~ 長得太可愛也是一種麻煩ㄋ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趁著天氣好, 帶著兩隻小豬和家裡的新成員-- 元寶一起到公園 " 放風 ",

 

 

朱爸似乎把元寶當成狗在call, 一直叫他 " 過來 ", 元寶理都不理他,

 

 

我之前沒有養過兔子的經驗, 不過應該不可能和狗一樣吧

 

 

不過在幫他拍照時, 元寶一看到我就會直直的像我這邊跑過來, 連續好幾次

 

 

他似乎只對我的聲音有反應, 對其他人是一概不予理會的 ....

 

 

難怪我家妞妞會吃味, 說麻麻疼元寶, 元寶只喜歡麻麻

 

 

也不想想都是誰在照顧他的 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