懶惰蟲媽媽

2008012612:28

再過不久新年就要來臨了, 如同往年一樣感覺大家都在大掃除

 

 

此時我就會偷偷 " 檢討 " 一下自己是不是太懶了

 

 

不特別打掃 , 不跟一堆人去擠市場買菜儲存食物 ~~ 我真是一個懶惰蟲啊

 

 

其實結婚以後真的覺得過年根本不像過年,  因為老公除了除夕以外根本都在上班 ,

 

 

前兩年兒子放完假在幼稚園上跟大家分享他的新年假期 ,

 

 

有的小朋友說家裡一直不斷的拜拜  我兒子卻說他和妹妹都在看電視中度過

 

 

其實對孩子真的很抱歉,  因為那年孩子爸在KTV上班, 一個人做不來, 連我都要下海去幫忙 ....

 

 

那五天是我有生以來頭一次切那麼多水果盤

 

 

雖然不是掌廚者, 但是切切洗洗的工作我做得還真不錯ㄋㄟ

 

 

各位都是如何度過新年假期的ㄋ? 不如提出來分享分享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