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要挨刀.. 瘋了

2008120621:50

" 好朋友 " 已經來了第25天, 上星期婦產科診所醫師開的藥吃了根本沒用

 

所以趁朱爸休假, 今天很無可奈何的頂著寒風騎著機車去汐止國泰醫院報到,

 

等待看診的時間有夠漫長的, 要不是大老遠都已經跑去了, 真的很想回家算了

 

看診後的結論是 : 子宮內膜長了息肉, 所以才會不正常出血.... 總而言之, 我又要挨刀了啦

 

雖然算是門診手術不用住院, 但還是要去手術房進行全身麻醉,

 

醫生還交代要帶家屬陪同, 不得已只好麻煩老媽了

 

聽到電話那頭的老媽問 : " 妳又怎麼了 ? ", 心裡頭真是有滿滿的無奈與無力感

 

老天爺ㄚ, 就算祢知道沒工作的我缺錢用, 也不要總是要我 " 用身體來換 " 吧 !!

 

醫療險是買保障的沒錯, 開刀動針什麼的也都會理賠, 不過我還是想要身體健康耶  

 

今年的胖魚真的是慘兮兮, 年初就籠罩在罹患大腸癌的疑雲中 ( 幸好沒事  )

 

五月份照胃鏡又發現長息肉 (  還好化驗結果是良性的  )

 

接著又是手部取鋼釘的手術和切除膽囊的手術 ( 折騰ㄚ  )

 

好不容易都12月了, 眼看我的生日都要到了, 今年也即將結束, 卻又再來一個臨別禮物

 

我今年怎麼這麼倒楣啊 !!

 

挨刀就算了, 可要保佑我化驗結果正常

 

雖然我不生小孩了, 沒有子宮也無所謂, 但是我很怕痛,

 

上次切除膽囊的手術已經讓我痛不欲生, 千萬不要再來一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