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是個大傻瓜

2008081320:16

繼去了一家薪水超爛的早餐店工作之後,

 

 

白癡的胖魚又做了一件更白癡的事就是-- 做手工

 

 

從上週五晚上便開始了我慘絕人寰的生活~~

 

 

這些天我每天都只睡四小時而已, 真的有點面臨騎虎難下的窘境

 

 

由於不是很好做, 算算一盒75元240條的緞帶我竟然要做上四小時

 

 

因為拿也拿了, 所以雖然如眾人所說是做心酸的  

 

 

但即使不做也得要完成這一批才行吧~~ 這是胖魚所堅持的原則喔

 

 

感謝胖魚妹以及豬爸的大力協助, 才讓我把貨給趕出來

 

 

雖然冒著過勞死的風險才賺了375 摳, 但是也算買個教訓啦

 

 

以後我還是做好我的本業就好了, 兼職的保險也加減做囉

 

 

有時想想自己這些年來好像越活越回去了

 

 

十多年前當個會計一個月三萬多的薪水就可以讓我穿名牌衣,

 

 

用" 每天只睡一小時 '' 蕭美女代言的保養品,

 

 

生活舒服到不行

 

 

而今十多年的歲月過去, 年紀也大了,

 

 

卻為了兼顧好小孩去做靠 " 勞力 " 賺錢的工作

 

 

鬱卒ㄚ鬱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