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像乾涸的水井?

2010081322:32

 

 

星期一, 我終於離開我工作了八個月的地方,

 

離職的原因很多,

 

但主因是我的身體承受不了越來越多的工作量及壓力...

 

最近兩個月來, 我一天都只睡4個多小時, 人是疲累的, 但就是無法入睡,

 

每天上班的時候硬ㄍㄧㄥ著, 回到家就像虛脫了一樣,

 

整個人就是呈現呆滯狀態~~ 累極了就趴在桌上瞇一下,

 

有時連坐在馬桶上都會突然昏迷到不醒人事,

 

甚而我開始進階到連騎機車都能邊騎邊睡的地步...

 

星期三我去家庭醫師那邊報到, 一進門醫生就說我氣色很差

 

 ( 其實我還有上粉呢)

 

然後二話不說的給我紮了幾針, 說是安神及幫助睡眠用的...

 

針灸手腕的五針時, 醫生問我有沒有酸痛的感覺,

 

我說: 還好, 沒啥感覺 !!

 

醫生聽了以後把針紮得更深了,

 

然後說我的身體簡直像乾涸的水井一樣..

 

我想這是繼上次他說我"阻塞不通"後又一句經典形容詞吧?!

 

畢竟像我這樣的病患-- 有C肝.中度脂肪肝.每3-6個月要定期追蹤的人來說,

 

兩個月的睡眠不佳是影響很深的...

 

換句話說-- 在這兩個月裡我的肝根本沒有休息到....

 

這次經歷到的是前所未有的累, 真擔心哪天我變成" 過勞死"的其中一員

 

既然離職了, 在孩子開學前我得趕緊恢復正常才行,

 

因為我的目標是找到一個更好的工作....

 

希望一切順利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