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是判若兩人....

2008060400:18

 

每個當媽媽的在孩子成長的過程中總會遇到許多的挑戰與煩惱,

 

 

魚媽我當然也不例外囉, 同學小孩有什麼問題總是來問我,

 

 

不是我比人家聰明, 而是自己的孩子 ( 尤其是綸綸 ) 小時候常常在生病,

 

 

所以當然對於小孩方面的疾病會有 " 不得不 " 了解的狀況了....

 

 

去年的這個時候我還在擔心豬小弟綸綸過瘦, 想都沒想到他會有胖到讓我煩惱的一天

 

 

圖一是上個月帶他去河邊玩水拍的,

 

 

圖二是去年暑假帶他去宜蘭童玩節拍的,

 

 

是不是有點判若兩人ㄋ

 

 

必須要很努力的才能把自己擠進去年剛買才穿過一次的泳褲裡, 還真是難為他了...

 

 

兒子啊!! 今年你可要花上媽咪不少治裝費耶

 

 

連內褲都只能拉到一半會不會太誇張了啊

 

 

趕快抽高吧!! 不然大家看到你的肥肚都要來唸我, 甚至有人叫我買驅蟲藥給你吃了

 

 

 

圖一

 


 

圖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