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鬼訓練

2008080317:54

去早餐店工作第三天了, 每天都感覺像在進行著 " 魔鬼訓練 ",

 

 

之前去應徵時很難想像這麼一間舊舊小小的店生意會好到有5個人做都嫌忙 ( 現在只有4個人而已.... )

 

 

但事實證明我真是太小看這家店了..... 畢竟它也生存了十多年了ㄋ

 

 

早上四點多起床仍舊不太習慣,  鬧鈴響了我總是賴在床上撐到4點30分才起床梳洗換衣服,

 

 

出門上班的時候天沒亮仍帶著一絲涼意, 中午走出店家時都已經艷陽高照~~ 有恍如隔世的錯覺

 

 

昨天偷偷的問了店裡做了一個多月的17歲妹妹她的腳會不會痛,

 

 

沒想到她還都痛到抽筋, 似乎比我還慘, 因為我只是有 " 鐵腿 " 的感覺並沒有抽筋

 

 

妹妹說她每天回到家要喝上兩瓶退火的茶預防中暑, 原因是店裡太熱,

 

 

而我回家第一件事卻是洗個熱水澡, 沖沖我那兩隻抱怨著要罷工的胖腿

 

 

洗去一身的黏膩之後就是跑去補個大約三小時的眠

 

 

因為我還是不習慣早睡,  所以就變成兩段式睡眠囉,

 

 

不過這種睡法真的很累, 感覺沒有真正休息到的感覺

 

 

看來我必須要調整自己的作息囉, 不然大概會撐不下去喔,

 

 

因為一個月才能排兩天假而已~~ 有時想想我為了小孩真的會操死自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