遇到難纏人物

2008081823:17

這幾天胖魚的心情不是很好, 有種快情緒失控的感覺

 

 

因為早餐店的老板娘真的是一個很難纏的人物,  而且是出名的很會碎碎唸,

 

 

有潔癖的她不允許水槽內有未洗的東西, 做事完全要看她的心情而定,

 

 

很不幸的她和老闆在工作上每天都會有口角發生, 所以可以想見我的日子有多難過了

 

 

今天來了一個客人點了一份 "不切邊的鮪魚蛋三明治", 正常而論就是要烤不切邊的,

 

 

但是當我把烤好了的吐司拿出來放桌上時, 老闆娘把吐司往我這邊一丟說: " 客人不要烤 "

 

 

那個當下我真的滿生氣的,  客人是她的, 要烤不烤她沒說我怎麼會知道客人的 " 習慣 " ,

 

 

一家早餐店配有6 種提袋, 她一會兒說要這種尺寸的袋子,

 

 

裝好以後又怪我說 : " 看了那麼久還學不會 "

 

 

拜託,  她老公做了十幾年裝個袋子也被她嫌說 " 不會 ", 那我才做 " 十幾天 " 耶

 

 

會不會的標準都是她個人說的,  每天在那邊唸東唸西的好像大家都欠她錢一樣

 

 

住家附近有個賣麵線的大姐多年前曾經在那邊做兩個月,

 

 

也是說老闆娘嘮叨到讓人難以忍受, 以前她還在醫院上班只是上班前到店裡幫忙,

 

 

但是不幸的是她八月份已經退休了~~ 換句話說我要被她唸上近八個小時,

 

 

她說我脾氣還滿好的,  但是她不知道我也快要崩潰了

 

 

豬爸要我把工作辭掉,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我還能忍受多久....

 

 

也許我離 " 畢業 " 不遠了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