綸綸的造句和短篇日記真是....

2008111615:04


 

 

 

升上三年級的綸綸常常會需要寫造句和短篇日記,

 

 

跟大家分享一下他造的句子有多麼 " 生活化 "

 

 

1.  直到....... 才.......

 

 

造句 :  媽媽說直到作業寫完, 我才能去玩 ( 這一句還算正常  )

 

 

2. 自從....... 愈來愈......

 

 

造句 : 自從升上小二後, 我就越來越胖了 ( 還真有自知之明   )

 

 

3. 由於.......

 

 

造句 : 由於我姓朱, 所以我有很多跟豬有關的綽號  ( 這..... 應該不用告訴老師吧  )

 

 

4. 當......就.....

 

 

造句 : 當豬很肥時就可以殺來吃了 ( 這.......... 這.......... 魚麻昏倒了  )

 

 

5. 不但......更可以......

 

 

造句 : 運動不但可以減肥更可以讓身體健康 ( 這好像是他常常對我說的話耶 )

 

 

綸綸的短篇日記 :

 

 

" 今天我吃刨冰吃太快, 吃完以後就有一點頭痛, 我發現吃刨冰太快就會頭痛 " ( 貪吃還敢說  )

 

" 今天的天氣很奇怪, 早上下雨下午就放晴, 超奇怪的 " ( 也太大驚小怪了吧  )

 

" 今天上游泳客時上到漂浮, 雖然我很重但還是浮起來, 所以我最喜歡游泳了 " ( 真奇怪的理由 )

 

" 今天放學時一不小心滑倒了, 害腳痛得要命, 以後要小心 " ( 一天到晚還不是在受傷 )

 

" 今天在打電腦時遇上大魔王我一直打他, 但還是死了, 以後我要加油 " ( 加這種油不必了吧 )

 

" 昨天我在睡覺時突然覺得褲管溼溼的, 原來是妹妹尿床了, 害我起來洗澡我很生氣 " ( 這是祕密吧  )

 

" 今天考完英文後我很緊張, 怕考不好媽媽會生氣, 但我要放鬆一點 " ( 把我說成母夜叉一 樣  )

 

" 今天我在吃午餐時不小心把米粉吐出來,  要改過才行 " ( 魚麻無言了.... )

 

 

我應該說他沒有用心嗎? 明顯的就是寫到沒東西可寫所以亂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