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什麼都不對

2009081302:57

 

最近幾天的我覺得整個人有好深的無力感,

 

 

對週遭的人事都覺得很失望, 對自己也是...

 

 

是不是女人只要踏錯一步婚姻路, 生下孩子又割捨不下,

 

 

就會像我一樣過得那麼無奈?

 

 

說真的我已經好累好累了, 我除了選錯人以外到底還做錯了什麼?

 

 

為什麼不是我任性做下的事卻要我來買單 ?

 

 

為什麼我只是靜靜守護著孩子也不對 ?

 

 

難道我錯愛了一個男人, 現在卻連愛自己的孩子都不行 ?

 

 

我的努力沒有人看見, 我的心願也沒有人在意,

 

 

想做更多, 迫於現實卻動彈不得,

 

 

我也不願這樣, 不願這樣 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