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元寶的 " 寶啊 "

2009080302:49


 

感謝 寶啊 為我設想到目前家中經濟比較不好的處境,

 

 

特地為我送來了元寶的牧草. 飼料. 外出籃以及清洗用的檸檬酸....

 

 

" 初為兔母 " 才短短三個月 , 很多事我都不是很懂,

 

 

總是擔心自己照顧不好這個小生命

 

 

認識 寶啊 真的是我和元寶的福氣, 因為這位大姐除了是愛兔協會的義工以外,

 

 

也是兔寶貝的 " 中途媽媽 ", 專門照顧以及救援一些棄兔 ...

 

 

以前我對這方面是全然沒有接觸的, 甚至不知道有 " 棄兔 " 的存在,

 

 

因為大家普遍都知道有 " 流浪狗 " 的問題, 但是 " 流浪兔 " 就很少人知道,

 

 

現在的我沒有能力多做什麼, 但是我希望累積我飼養元寶的經驗,

 

 

將來期許自己有一天也能夠貢獻自己的綿薄之力,

 

 

感謝 寶啊 給予我的協助, 在平時提供我 " 諮詢服務 " ,

 

 

也感謝單位給予我的幫助, 說真的我不知道要怎麼表達我的謝意,

 

 

只能說句 : " 謝謝 "

 

 

還有就是把元寶照顧好, 這是我目前能報答你們關心的方式 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