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爸的夢想我沒有完成

2009080712:42

 

小時候跟老爸完全不親, 因為看到他的時候他不是在吃飯就是在睡覺,

 

 

以前在工廠上班就是這樣, 三班制四班制的輪, 跟我們小孩的時間真的搭不起來,

 

 

不過從我上國中以後, 老爸就常常在我耳邊說著要我去唸軍校,

 

 

我一直當做那是他 " 說著好玩的 ", 沒想到我上了高職他還是繼續在講

 

 

說真的我從沒有當真過, 直到有一天真的被唸煩了,

 

 

就跟我的妹妹小抱怨了一下說 : " 為什麼總是叫我不叫妳去 ? "

 

 

妹妹賞了我好大一個白眼說 : " 我的身高是夠喔? 要怪就怪妳160以上啦 "

 

 

真是 " 一語驚醒夢中人 ", 因為我從來沒想過會是這樣的答案,

 

 

有天我問老爸說為什麼一直要我去唸軍校,

 

 

他說 : " 如果我有一個當女軍官的女兒那我多有面子ㄚ "

 

 

真沒想到是這種理由, 不過我跟老爸說 :

 

 

" 但是我視力只有0.2 應該不符合標準吧 ? ! "

 

 

後來他就沒在我面前提過這件事了, 因為他只想我身高夠,

 

 

卻壓根沒想過我有近視的問題...

 

 

我這輩子也許就只有那麼一次讓老爸在我身上" 築夢 ",

 

 

如果早知道他是說真的, 也許我國中就不會讓自己看漫畫看到近視了

 

 

明天就是父親節了, 祝我的老爸 " 父親節快樂 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