烏龍事件-- 元寶居然是女生

2009051517:32


 

 

元寶皮膚有狀況已經有兩星期了, 左臉頰的毛都脫落結痂-- 可愛程度扣分不少

 

 

在基隆的動物醫院看過, 結果越來越嚴重, 元寶也超排斥吃藥和擦藥的,

 

 

( 後來才知道必須要去有看兔子的醫院才行, 不然都當貓狗在治療  )

 

 

有位格友推薦了我兩家醫院 ( 感謝小熊麻  )

 

 

只是上網爬文以後, 發現交通真的不太方便 ( 因為我也怕迷路  )

 

 

考量之下就帶去 " 芝山動物醫院 ", 就在芝山捷運站旁邊約五分鐘的路程,

 

 

不用再轉車對嚴重路癡的我來說真的安心不少ㄋㄟ

 

 

看診的女醫師態度很親切, 對元寶也很溫柔, 整體感覺很不錯,

 

 

不會隨便應付過去, 經過她詳細的檢查和說明,

 

 

我才驚訝的發現元寶居然是女生, 而且她並不是純種的獅子兔,

 

 

因為她的臉比較窄小, 耳朵也比較短.... 醫師說可能有混到侏儒兔的血統,

 

 

其實養寵物只要看對眼, 不管什麼血統都不重要啦

 

 

女醫師為元寶打了針, 交代每兩星期再準時回診打針兩次就可以了,

 

 

這麼專業竟只收費380元, 真的比我在基隆看的那家醫院好太多太多了

 

 

還好換了醫院, 否則元寶可能會被我們害死

 

 

現在要頭痛的是 " 元寶 " 的新名字要叫什麼 ?  大家給個意見吧

 

 

現在的元寶又長大囉, 比照片裡大一些,

 

 

希望她趕快恢復可愛模樣, 到時再跟各位分享她美美的照片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