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笑的元寶

2009060900:21

 

 

6/5  我又帶元寶去動物醫院報到囉,

 

因為錯過了早上的掛號時間, 所以只好先用餐打發時間 !!

 

用餐後當然要讓元寶出來透透氣了

 

 

 

元寶最近進入 " 換毛期 "了, 毛色變得和之前不太一樣 ,

 

之前除了尾巴和腹部是白色的以外, 其餘部位都是金黃色的

 


 

喔喔~~這是什麼情況ㄚ ? 朋友問我是不是兔子在" 手術中 " 

 

其實我們是要幫元寶梳毛啦

 

因為之前都是一個人在幫她梳毛, 有些地方比較會忽略到,

 

所以我和朱爸依照獸醫的指示, 一個抓一個梳,

 

尤其要把她生殖器附近的糾結毛球剪開加梳開....

 


 

瞧瞧元寶的姿勢是不是很像一隻 " 待宰的兔子 " 呢

 

獸醫幫她看診時說她很乖, 說肯讓人翻過來看肚子又不掙扎的兔子不多,

 

不知道是不是我常把她當嬰兒在抱的關係

 

元寶來家裡還不到兩個月, 本以為不能奢望兔子像狗一樣和人類有良好互動,

 

不過相處時日一久, 發覺元寶都很愛跟我們撒嬌,

 

出來放風時也總喜歡在我們身邊跟前跟後的,

 

真是我 " 無敵可愛 " 的小女兒